close

 

 

下週就是DISH//的配信LIVE了

由於之前發現其中一支手燈故障無法切色,於是昨日很快樂的買了新的手燈

 

沒想到就在剛剛,疑似壞掉那支竟然復活

 

我才剛買一支新的啊喂wwwwwww為何要整我啦wwwwww而且我還改買了二代(翻譯:很貴)

往好處想之後參げんじぶ的活動可以揮兩支、、、恩也是好事啦(自我催眠中)

畢竟原本有一支是單色的(匠海的藍)所以去げんじぶ那邊時我都只能揮一支(而且一代可切色那支白天顯色度實在不好w)

現在兩邊都能揮兩支也是好事啦(棒)

 

好的廢話說完來說說關於キンブレシート

可以去外面找人訂做、省錢又有閒有力的話就可以挑戰自己做!

 

我是用IbisPaint這個app畫完之後拿去超商影印再轉印到護貝紙上的做法

這個做法也是網上最多教學的,想知道詳細的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支影片

雖然很累但有趣而且省錢,最重要的是可以隨自己喜好設計、還可以場場換

 

本來是想挑戰加上線條畫的匠海的,但我不知道怎麼樣配置才好看最後就放棄了笑

躺在客廳地毯上畫結果畫到睡著(醒來凌晨三點半

 

キンブレシート的樣子

無題32_20200612224122.jpeg

簡單加了個blog網址的浮水印ww(雖然我知道也不會有人想用啦但就

順便也做了要人先生的!

無題32_20200612224208.jpeg

其實最想要的是げんじぶ團名那個LOGO的字型啊

其實畫了蠻多版本的,但漢字特別可愛或有變化的真的好少最後就以英文跟平假名為主了

如果之後有找到什麼特別可愛又支援漢字的(尤其匠海那個「匠」字蠻多可愛的字體不支援的、、、)可能會再做新的吧🤔

 

目前的組合是這樣!(雖然我覺得我很有可能這幾天又去畫新的www)

unnamed.jpg

unnamed.jpg

 

今天先到這邊!去洗澡等看待會的「捨ててよ、安達さん。」
 

追記:
其實後來為了6/19的生配信LIVE有做新的キンブレシートw
最後參戰的組合~

unnamed.jpg

unnamed.jpg

成功做出一直想挑戰的線條畫了

arrow
arrow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