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認真寫明天要交的レジメ但還是決定稍微更新一下blog

首先是FAKE MOTION要舉辦線上粉絲會跟朗讀劇!!

螢幕快照 0032-06-07 21.30.17.png

目前公佈的線上粉絲會日程如上~詳細點這邊


06/13的第一部第二部因為我們家要人先生要出,然後我在スパドラ的推毅くん也會出所以就都買了www
雖然DISH//的孩子們都沒有出(說實話匠海先生要是出我才擔心他身體會不會垮掉)

超久沒有活動好期待週六💞還有個抽選的zoom合照會

但反正我大概是沒那個運←本質上是個運氣很差的人

現在就期待朗讀劇DISH//的孩子們出不出了
看預告(?)的影片好像朗讀劇是要分成三個學校各自的故事,但松陰さん有沒有出番感覺微妙微妙🤔

タケさん倒是有可能出的感覺,如果柊生跟要人都會出エビ高的劇的話我應該會買票就是了

 

然後第二件大事就是

DISH//要在主流出道日的06/19舉行スタジオライブ生配信啦!!!!

有分成皿金(皿組GOLD:DISH//官方FANCLUB)的會員票跟一般票,都是¥3500一張,只是皿金的票會有終演後的after talk

Spring Tour 2020 CIRCLE スタジオライブ生配信イメージ.jpg

超帥氣的主視覺/////


春巡本來要全員金髮登場沒法看到真的很可惜!!衣裝也超好看(尤其柊生的衣裝根本大優勝😭✨)

這場live就是以春巡原本的歌單進行演出,所以CIRCLE的全曲都會披露(理論上)

超期待SAUNA SONG 跟 星をつかむ者達へ

雖然SAUNA SONG之前在生配信中有放過リハ的錄像(但成員一直講話很吵(喂)

不過當然還是很想看他們正式演出一次!!!

也因為這樣我得去買一下新手燈🤣🤣

原本我是一支可變色一支單色但之前意外發現可變色那支切色功能壞掉現在只能亮紅色wwwww然而匠海先生是藍色啊wwwwww
之前看忘年會的映像一支紅一支藍超詭異wwww(そりゃそう)

楽しみの極み!!

 

 

之前FAKE MOTION一番くじ的明信片+資料夾組合還有長海報、以及FAKE MOTION官方商店的隨機トレカ(小卡)和アクスタ(立牌),松陰さん的都全部無事入手了☺️

Mg4eGVewmN1Clkuyl6cuk.jpg松陰さんアクスタ.jpg

現在就等看能不能在線上live之前收到我追加的春巡周邊了!!

為了湊HOMEDISH跟スタダチャン連動企劃那個¥3000有買這次的控巾

原本想買コインケース但到第二期匠海大智的購入時間時コインケース就sold out了😢看來看去毛巾最差還可以拿來擦頭髮(認真)就(

 

 

P.S Mステ等我過幾天空閒一點應該會專門開一篇文來講所以這邊先不提~在電視機前看到哭真的😭

 

 

arrow
arrow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