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容許我尖叫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鬼

 

就是DISH//的主唱北村匠海(演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跟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男主角,下圖這位)

要在9/26發售首本個人寫真集,於是在東名阪(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個城市舉行お渡し会(就是他親手把寫真集給你,同時會有十來秒單獨近距離互動機會的見面會)

 

6/19晚間公布舉辦,隔天6/20日本時間1300開賣

我竟然買到了QQQQQ

 

雖然是沒有握手也沒有親簽當然也不能拍立可拍的(最便宜的)一冊券,但我竟然買到了嗚嗚嗚嗚嗚

推特上全部都是買不到扼腕的粉絲在哀嚎的說

在臺灣的我何德何能竟然那一瞬間就刷到了!!!!還是競爭最激烈的東京場!!!

也有可能是我選四部的關係(?)

四部畢竟是東京最後一場,希望到四部的時候匠海くん不要太累><

 

真的太幸運了QAQ在我為了期末考苦苦掙扎的時候給了這麼好的大禮

(雖然我的ローチケ帳號後來因為是國外ip在購票完成後登不進去QQ)

下週還要搶涼真台北見面會跟東京奧運套票,希望都能順利買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村匠海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