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ゲンジブ的第二張單曲リリイベ玩了XD(又去)

 
Post images
由左至右:大倉空人(17)、小泉光咲(16)、桜木雅哉(13)、長野凌大(16)、武藤潤(18)、杢代和人(15)、吉澤要人(16)
 
這次第二張單曲「嗜好に関する世論調査(有關興趣的民意調查)」將於明年01/22正式發行,從12月開始將陸續有八場リリイベ。而今天就是這次リリイベ的初日也是新歌第一次公眾披露。
 
リリイベ這回一樣分成mini live跟特典會兩個部分。只要現場預購第二張單曲就可以獲得mini live優先入場整理券和特典券(一張碟可以拿一張特典券)
特典會一共有三種:
ハイタッチ会(全員擊掌會)/一張券、握手会(全員握手會)/兩張券、グルショ会(合照會)/三張券
 
mini live
運氣不錯大概在側邊的第五排,離舞台很近看的很清楚
 
Post images
 
表演開始前工作人員有開放讓大家照相,就拍了一下視野XD
 
Post images
(↑↑硬是要拍一下キンブレ跟舞台的合照)
 
曲順(セトリ)
1. 嗜好に関する世論調査(2nd單曲A面)
2. ラベンダー(1st單曲C盤B面)
——MC時間——
3. ジュトゥブ(2nd單曲B盤B面)
4. 原因は自分にある。(1st單曲A面)
 
「嗜好に関する世論調査」光聽名字以為是帥氣向的歌,結果意外二單根本就是來賣萌的感覺www
舞蹈很萌歌本身也萌,大家都融化了wwwww
最後一首跳出道曲時變回帥氣向時一瞬間想知道前面畫風落差也太大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Live能講的東西太少所以直接跳特典會好了(適当)
 
Post images
 
參加的是握手会跟グルショ会
原本有猶豫要不要去擊掌會但聽說剥がし(工作人員把你從成員面前拉開)的速度很快所以還是去握手了
順序是
大倉空人→小泉光咲→桜木雅哉→長野凌大→武藤潤→杢代和人→吉澤要人
由於是人生第一次去握手會整個超緊張www
以下repo
 
:「応援してます!(在應援你們!)」
空:(超燦爛笑容+兩手握)「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謝謝!)」
:「応援してます!」(←我前兩個緊張到講一模一樣真的很搞笑)
咲:(稍微歪頭眼睛直直看著我略前傾)「ありがとう!(謝謝!)」←光咲的顏超級美被盯著眼睛殺傷力蠻強的
看到雅哉的時候因為近看太好看了直接呆住一瞬間然後有點激動的對他說了:「雅哉くんめっちゃかわいい!!!(雅哉超級可愛的!)」
雅:(有一點點被嚇到的表情XD)「え?!(誒?!)」←對不起雅哉但他真的好可愛哦我的天)
(剥がし)
接下來是親友的推し長野凌大小朋友,但我一瞬間不知道要講什麼(不來是想幫朋友跟他說今天朋友有事情沒辦法來但朋友最喜歡凌大了!凌大的顏太好看我直接就講不出話來了#)
:「⋯⋯⋯」
凌:(同樣呆呆看著我)「⋯⋯⋯」
(剥がし)
:「潤く@&%<“(吃螺絲)」
潤:(緊緊握著我的手不放然後歪頭)「ん?(嗯?)」
這時候本來要剥がし但因為被潤抓住所以就沒有被剝掉
:「潤くんの歌声が大好きです!(超喜歡潤君的歌聲!)」
潤:(超溫柔的笑容)「そう?ありがとう!(是嗎?謝謝你!)」
於是下一位輕輕握了一下還沒來得及跟もくくん(杢代和人)說任何一句話就被剝掉了QQ本來想體驗傳說中的釣神發揮的說(´;ω;`)
最後是我推的吉澤先生!
:「台湾から来ました!(是臺灣來的!)」←其實後來想想這樣講的意思比較像是我從臺灣特別跑去リリイベ,但當時整個人還在被潤抓住手的興奮感(?)中思考力很低下降講成這樣了()
要:(瞳孔放大然後整個彎腰傾過來湊近)「え!すご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誒!好厲害!謝謝你!)」(也是握了特別久不放)
 
近距離聽推し的イケボ真的太やばい了心臟受到劇烈爆擊嗚嗚嗚嗚(捂胸口)
全握會真的太幸福了//////
 
或許是因為成員對應很好,很多人握完一次就衝到旁邊的預購區追加再拿券去玩XD
結果全握會握了超級久wwww
本來握完也有瞬間追加的衝動但想到下週的リリイベ我也會去就還是算了(´・∀・`)
 
Post images
 
最後就是グルショ会(合照會)!
在特典會開始前成員會在台上抽完今天特典會各自的站位/座位,昨天抽出來的結果坐在兩旁的分別是杢代跟大倉~
 
在台上圍屏風在裡頭拍,器材只能是手機或平板,會檢查有沒有開螢幕錄影或是app之類的,只能用內建相機~
包包跟外套可以在上台之前放在舞台下側的的長桌上
下台前跟工作人員檢查照片有沒有對焦失敗或是沒保存到之類的,確認完再下台要不然不能重拍~
成員是有指定動作的,但粉絲只要在不碰到成員的情況下什麼動作都沒關係XD
註:這次的指定動作是跟單曲標題的世論調査有關但詳細什麼原因我有點不記得了XD
Post images
拍出來是這樣↑↑
果然就算內建相機,帥哥拍出來就是帥哥啊(茶
 
已經開始期待下週的リリイベ‪☺︎‬
不知道下週會披露哪盤的B面呢(舊歌想聽Macanas. ←要求真多)
希望下週グルショ兩側可以有我推(´゚ω゚`)
 
以上⋆͛*͛ ͙͛⋆͛ᐝ·̩͙
arrow
arrow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