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o 映画.com)

 

昨天真的超幸運可以參加這次電影「影踏み」的試映會和舞台挨拶!!!

票開賣的時候因為湧入太多流量電影院官網還直接死機了wwwww幸好還是有買到!

因為日本也還沒正式上映所以先不劇透,但必須大力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最好在什麼內容都不清楚的狀況下去看!)

一開始看預告只覺得大概是那種很致鬱系的電影,沒想到意外是很溫暖很感動的作品

在故事末尾哭得不行,完全呼應上映開始前舞台挨拶時匠海所言:「希望大家看完之後(能像我自己看的時候一樣)留下感動和溫暖的淚水。」

是非常能觸動內心的一部電影

尤其匠海所飾演的「啓二」這個角色前期看起來不知道究竟在做什麼(笑)

直到後半,幾乎每一幕都讓我淚流不止

有好幾幕都不禁讓人震驚他的演技力如此強大!!甚至讓我想大膽預測明年的最佳助演男優賞會提名or獲獎的地步

這孩子才21歲竟然能演出這麼複雜的角色,此前一直在青春電影裡打轉真的有可惜的感覺

也不是說青春電影就沒內涵但衷心希望能有更多這種複雜的角色找上他啊!!!!

(不過這麼說來明年的さくら也是個挺妙的角色,最近在看原著這麼覺得w)

好期待這部新聞趕快上映,想要再去二刷三刷!!!


(photo credit to 映画.com)

 

順便做一點這次新聞的翻譯→原文

 

電影「影踏み」於10月31日於東京都內的テアトル新宿舉行了試映會(先行上映會),演員群:山崎まさよし(主演)、尾野真千子、北村匠海、中村ゆり、滝藤賢一、鶴見辰吾、大竹しのぶ及導演篠原哲雄出席了本次的試映會。

 

電影改編自以「64」、「超越巔峰」等作品聞名的作家橫山秀夫的同名原著小說。故事描述與闖空門不同,而是選擇深夜潛入民家行竊的小偷(通稱:ノビ師)。由於其潛入技巧高明之故而被警察取了「ノビカベ」暱稱的ノビ師真壁修一,某天潛入了縣議會職員的家中,意外目睹了一場縱火殺人未遂事件。以次事件為契機,真壁一直埋藏在心中不願回想起的有關20年前的事件的記憶逐漸復甦,再度轉動命運的齒輪。除了主演的山崎まさよし是睽違14年再度主演長篇電影之外,還有北村匠海、尾野真千子、滝藤賢一、中尾明慶、大竹しのぶ等共演。

 

(photo credit to 映画ナタリ)

 

在本作中山崎和北村扮演有著兄弟情誼的修一和啓二。山崎回憶起拍攝時光時說道「雖然我睽違14年主演且並不是出演很多作品,匠海營造了很好的氛圍給我,讓我很容易就能進入(電影中的世界)。共演的感受非常好。」北村則言:「最先接納我的就是山崎前輩,在現場給了我很多幫助。」除此之外也揭露了山崎俏皮的一面:「(山崎前輩)有爛漫無邪的一面,例如一個人拿著手持的小風扇在玩。我在旁邊溫柔地守護著這樣的前輩。期間一直都是在這樣溫暖的氛圍中拍攝的。」

 

 

對於「月亮與高麗菜」以來睽違14年再度主演電影,山崎提到:「由於是這樣重要的角色,共演的大家都很厲害,我盡全新全力不失禮地表演了。大家都非常的溫柔待我,在現場總是帶著這樣感動的心情。」當訪問到大竹有關山崎的魅力時,大竹:「是什麼呢?很難用一句話描述呢。大概就是(現在這樣)柔呼呼的感覺吧(笑)」一旁的北村也滿溢著笑容說道:「雖然這樣說有點失禮,但有著非常可愛的一面呢。無論是誰都會喜歡的人。晚上在飯店時,まさよしさん會『碰碰碰』地敲門來約我:『要不要去喝一杯?』這樣,真的很溫柔的幫助了我。非常喜歡(まさよしさん)這樣的一面。」

除此之外也提到了山崎所屬的オフィスオーガスタ每年慣例主辦的音樂祭「Augusta Camp 2019」(於09月15日舉行)上北村以驚喜嘉賓身份現身參加時的軼事。在音樂祭上在本作中飾演兄弟的二人共同演唱了山崎所寫的新歌、同時也是電影主題曲的「影踏み」。「真的非常厲害!我在一旁切實的體感到まさよしさん的歌聲讓人如此沈醉,覺得非常感動!好想要這樣的歌聲。」北村非常感慨地說道。另一方面山崎聞言則露出笑容說「(北村)登場時的歡呼聲超厲害的!是我們事務所的藝人都沒有等級的歡呼,讓人覺得『早知道就不要叫他來了』這樣嫉妒的程度(笑)非常開心!」

 

(photo credit to 映画.com)

 

在活動上,山崎對11月生日的尾野、北村及滝藤三人送上了生日驚喜。收了花束的北村說:「剛剛在外景巴士上,突然まさよしさん對我說要送我吉他。想說剛好生日快到了真是個好好的禮物呢,結果原來知道我的生日呢(笑)覺得真的是很棒的哥哥!」知曉了山崎巧妙的安排讓會場一陣沸騰。

 

「影踏み」將於11月15日於日本正式上映,作為攝影地點的群馬縣則將於11月08日先行公開。

 

 

arrow
arrow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