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10

 

本來想著中午要公佈舞台劇的抽票結果打算一口氣睡到中午過後,醒來就可以直接看抽選結果的。

醒來時是十一點半左右,恰好就看到學姊發訊息來問有沒有收到今天導師要meeting的通知。似乎是學校行政出了什麼差錯,導致今早導師們得一個一個自己發信通知。明明和學姊選的是同一個導師,我卻完全沒收到信。(事後證明我沒有被分到我選填的任何一個志願的導師的班上)一瞬間就慌了。於是和學姊約好了要跟她一起去主校區看看,不過實際上似乎真的沒有叫到我就是了。

附帶一提後來中午收到通知,本來以為沒人會抽的平日午場落選了,但意外的抽中了聖誕節當晚的場次。本來先收到平日午場落選的通知時已經抱著大概會全落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反而是認為會更難抽的聖誕節晚場中了票,有種不知所措的喜悅感。

 

下午在等學姊參加meeting時去了一家湯店吃了麻婆咖哩飯,含稅是820日幣。在東京分明才沒待幾天但已經開始習慣這邊外食的物價了,總覺得也不很貴。雖然轉換成臺幣之後就有種讓人匪夷所思的感覺。

 

後來去了秋葉原,陪學姊去辦了手機號(終於?)意外的在ビックカメラ發現了找了好多天找不到的抹茶粉,於是一口起囤了兩包。明明馬克杯和攪拌棒都買好了,就是買不到抹茶粉讓人很焦躁。結完抹茶粉後上樓回到辦手機的櫃檯正好學姊也辦的差不多了。她看我竟然為了一包看似不起眼的抹茶粉找遍附近所有藥妝店實在太好奇,也跟著買了一包嚐嚐。

 

來到了秋葉原於是也順便去買了冬季巡迴要用的手燈,有鑒於自推是個不喜歡推自己的飯切換手燈顏色去應援別人的麻煩精(?)因此最後放棄了可以切十五色的多功能手燈,選擇買了單色的。

只能散發出很美的深藍色光的一支手燈。

 

明天早上開始又有針對交換生的orientation要再去一次主校區了。似乎該要早睡但不知道為何還沒什麼睡意,就坐在客廳和室友一起喝著抹茶(室友在喝焙茶的樣子)邊用電腦。

前些日子買的新行動電源也收到了,正面是演唱會的主視覺、背面是一面鏡子還可以用來補妝,感覺挺實用的,打算明天就帶出門。這麼說來要早起好像該先選一下明天要穿的衣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